韓國某就業門戶網站以求職者為對象進行了「為求職是否有整形意向」的調查,有約1/3的人選擇「有」和「已經整形了」。由此可見,在韓國,外貌對就業的影響已經成為了社會共識。

  但是,一般來說,若不是外貌存在缺陷,嚴重影響生活,並非定要整形不可。當然,若是職業特性對儀錶有特別要求自是另當別論,而不同職業屬性對長相的要求也不盡相同,也造成了不同的整容需求。

  耀眼的藝術圈:正如這是一個外表光鮮華麗的職業一樣,想成為藝人或是音樂劇演員的志願生在整形上比較傾向於更高、更大。這是因為音樂劇和喜劇演員們的舞台服裝和妝扮一般都極盡華麗誇張。因此,想走向演藝之路的志願生考慮到站舞台上眼睛會比實際小,臉和身體顯大的「畫面效果」,通常會選擇更加誇張、分明的五官。

  所以,他們經常會選擇讓眼睛看起來儘可能大而明亮的雙眼皮手術、眼型矯正術,以及類似開眼角的手術,同時也做讓鼻子更加高挺的鼻整形。另外,頒獎典禮上身著耀眼華服的女演員的漂亮胸部也是焦點之一,所以也胸部整形也是偏愛之一。

  知性美貌兼具的主持人:與明星一樣常常出鏡的主持人則有所不同。立志成為主持人的志願生通常會選擇雙眼皮手術、眼形矯正手術,以打造清晰、幹練的形象。另外,為了營造出端莊且不失可愛的效果,也會做讓臉看起來嬌小一些的面部輪廓手術、自體脂肪移植術或是填充注射手術等。

  普通職場人:在一般企業就職,給人溫柔善良印象最重要。因此,容易給人強悍印象的鷹鉤鼻和看起來兇狠的眼睛可以通過鼻整形或眼整形來改善,增添更加溫暖平易近人之感。 如果如同上述情況一樣有做整形的必要,最好先慎重考慮,選擇適合自己且適合自身職業特性的整形。其中,被所有求職人認為是最基本的眼整形需要格重視、留意。 (本文章及圖片皆轉自http://ppt.cc/BnXA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整形 韓國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