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偏不讓她做雙眼皮手術 卻因此使她爆紅! (圖/가인 Ga-in facebook)

  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成員之一的佳仁,曾因為眼睛小在選秀節目中遭到淘汰,因此她決定一旦出道便要求經紀公司讓她動雙眼皮手術,可惜公司始終沒有聽取她的意見,但她近日在節目訪談中表示,幸好公司沒有照她的意思去做,否則可能不會像現在一樣受到歡迎。

  很多人都認為單眼皮就是無神、不好看,但在眾多擁有雙眼皮大眼的明星當中,單眼皮卻成了她最著名的特色,進而讓她受到關注,其眼妝更是成為現在女性朋友爭相模仿的指標之一。

  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成員之一的佳仁 韓國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成員之一的佳仁,曾因為眼睛小在選秀節目中遭到淘汰,但如今卻慶幸公司沒有同意讓她去做雙眼皮手術。(圖/가인 Ga-in facebook)

  佳仁24日於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表示,「在初到了之後,我發現其他的歌手都是長頭髮、雙眼皮,真的都太漂亮了,所以我就和經紀公司要求要做雙眼皮手術,不過幸好沒有做。」「如果經紀公司聽了我的要求,大概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受歡迎。」

가인 因在選秀節目中失利,令她曾經非常想要擁有雙眼皮。(圖/가인 Ga-in facebook)

  對此,節目中其他成員也紛紛安慰她,表示「你這麼受歡迎不也是因為很有東洋美、漂亮的眼睛嘛。」然而在這個要求的背後,佳仁其實也有段不好的回憶,佳仁表示之所以會成為Brown Eyed Girls的成員,是因為於2005年參加選秀節目選拔時,在第一輪比賽中要求的是「大眼美女」,因而遭到淘汰,是她相當憤恨不平。

가인 如今她的眼妝更成了現在女性朋友爭相模仿的指標之一。(圖/가인 Ga-in facebook)

  她到廁所對著拖把出氣,一邊哭一邊摔拖把的樣子被當時公司的作曲家安正勛看到,因此得到Brown Eyed Girls徵選成員的試鏡機會,而當時的評審即為現在rown eyed Girls的成員們,因為看到佳仁沒化妝的樣子,覺得她長的很善良可愛,且佳仁的聲線也是他們所缺乏的,外加身高非常的一致,於是將其入選為Brown eyed Girls第四個成員,這才讓她有了出道機會。

佳仁於24日擔任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嘉賓 佳仁於24日擔任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嘉賓。(圖/가인 Ga-in facebook) (圖/가인 Ga-in facebook)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