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的長谷川京子近來在螢幕上的外型不如從前,近日上節目遭質疑去修修臉。(翻攝自日網)

  38歲日本女星長谷川京子日前上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在節目中大聊育兒經,分享對兒子的教育策略,但外界焦點全在她那張疑似進廠維修的臉蛋,整張臉異常緊繃,讓網友忍不住大虧「你哪位?」據悉,她是為挽救婚姻,才因此進廠變臉。

長谷川京子和過去相比整張臉變得異常緊繃。(翻攝自網路)

   長谷川京子與搖滾樂團「色情塗鴉」吉他手新藤晴一結婚8年,育有1子1女,但先前她老公曾被爆偷腥,遭媒體目擊打包一名皮膚白皙的年輕女子過夜,但當時雙方並未回應此事。而長谷川京子日前為新劇宣傳站台,就被網友指出臉變僵硬、不自然,週日在節目中又頂著大濃妝亮相,極為緊繃的臉蛋甚至還和女星平子理沙撞臉,慘遭網友吐槽根本是去同家整所。近來她在螢幕上的外型大不如從前,臉上多了不少歲月的痕跡,也讓網友猜測她似乎是怕老公二度偷吃,才不惜花錢回春。(本文章轉自http://ppt.cc/ITC3x)

長谷川京子(左)被網友虧撞臉平子理沙(右),遭諷整形失敗。(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整形 長谷川京子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