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以電影《第六感生死戀》(Ghost)一舉成名。許久沒在公開場合亮相的她27日為時尚品牌走秀,她雙頰凹陷、顴骨突出的模樣驚呆眾人,被質疑「進廠維修」修過頭。

2021-05-22 001 1

黛咪摩爾久違在公開場合亮相,疑似「進廠維修」的面部引起熱議。(翻攝IMDb、vandalsofyouth推特)

現年58歲的黛咪摩爾昨為Fendi 2021春夏高級訂製系列大秀開場,身穿一襲深藍色露肩的上衣和闊腿褲,大秀傲人上圍和曲線。怎料大家的目光全聚焦在她臉上,她臉部僵硬、顴骨突出、雙頰凹陷,看上去十分不自然。

2021-05-22 001 3

黛咪摩爾2020年疫情期間常在IG分享居家素顏照,看起來十分自然、健康。(翻攝Demi Moore IG)

黛咪摩爾的「新造型」在推特上引起討論,許多網友一時認不出這是誰,懷疑她動了整形手術。也有人為她緩頰,應該是妝容問題,因為她在去年疫情期間常在IG曬出自己的居家素顏照,看起來都很自然、健康。

2021-05-22 001 2

黛咪摩爾27日為Fendi大秀開場。(翻攝SinnamonS、vandalsofyouth推特)

其實這不是黛咪摩爾第一次被傳整形,有媒體報導她2003年演出《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前,就花了25萬美元進行「全身大改造」,但她反駁媒體說法,堅稱從未動過整形手術。2019年她受訪表示,她擁抱自然的衰老過程,儘管有時照鏡子會認不出自己。

黛咪摩爾演出1990年電影《第六感生死戀》,與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 Swayze)上演人鬼戀,當中他們一起製作手拉坯、搭配經典老歌〈Unchained Melody〉的橋段,堪稱影史最經典鏡頭之一,被許多電影、戲劇致敬。

( 內文源自 https://reurl.cc/ZQRkk3 )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