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源自網路)_超狂?超扯!女移工來台開創副業,竟是當整形密醫!

越南籍25歲鄭姓女子,2014年以製造業移工身分,來我國新竹1家工廠當女工,卻憑藉在越南參與醫美相關工作經驗,2018年間在桃園市開起工作室幫人微整形,還以臉書直播宣傳,吸引客人慕名而來;移民署專勤隊前往鄭女工作室人贓俱獲,依違反醫事法、偽造文書等罪嫌將鄭女移送法辦,藥品材料來源仍待追查。

2020-11-04 002 2

桃園市專勤隊8月接獲檢舉,鄭女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從事非法醫美,循線找到曾接受臉部雕塑的印尼籍移工,她稱從臉書得知鄭女從事醫美「手腳俐落」,誤以為是專業醫師,預約後以注射1CC玻尿酸收費5千元,進行面雕注射。

2020-11-04 002 1

調查發現,鄭女是向火車站後站一間理髮廳分租空間,客人穿過理髮廳才能進到工作室,相當隱密。她經常直播豐唇、割雙眼皮、縫合式酒窩及溶脂針等手術過程,還張貼整形前後對比照片進行宣傳,行銷手法一流。

2020-11-04 002 3

每月20至30客人 2年賺200萬 鄭女收費低廉,不到市價一半,在移工圈頗為知名,初估鄭女每月處理20至30人,每人若平均消費5千元,每月至少收入逾10萬元,初估近兩年來不法所得200餘萬元。

幹員本月1日會同衛生局人員前往搜索時,鄭女正在幫客人微整形,還有客人等候,現場查扣來源不明的溶脂針及臉部雕塑注射藥品153盒、手術刀2把、雷射除斑機2台等。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