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一名32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Loffredo)近年來持續進行極端的整容改造,他不僅透過手術將雙耳、鼻子切除,還甘願冒著失明的風險將眼球刺青成黑色,他所做的這一切,全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像「外星人」。

2020-09-25 001 1
(圖源自當事人IG)

  綜合外媒報導,安東尼為了改變外貌,讓自己更像外星人,這幾年不惜透過大大小小等數10次手術進行身體改造,除了在身體穿環,他還將雙耳切除、舌頭剪成兩半、在眼球及皮膚刺青,上週甚至動刀將鼻子切除。

 

2020-09-25 001 2
(圖源自當事人IG)

  報導指出,雖然法國不允許如此極端的整形手術,但安東尼並沒有因此放棄,他在巴塞隆納找到願意為他動刀的醫師,如願進行了整容改造手術。而安東尼事後也對成果相當滿意,在IG發文感謝醫師:「現在,我可以抬頭挺胸了,感謝您,我為我們所做的事感到自豪」。

 

 

( 內文分享源自 https://reurl.cc/Mdy5eK )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