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啦!假奶不但能讓自己看起來更豐滿、增添自信,還能做護身符保住性命!

Woman's Breast Implant Saved Her Life by Deflecting a Bullet, Case Study Shows

於加拿大多倫多一名30歲婦女在2018年遭槍擊後胸部中彈,神奇的事就此展開...

台中隆乳推薦

  據SAGE醫學雜誌上周發表的最新案例研究,該女子施做的隆乳手術植入物可能讓子彈偏離了它(子彈)原本的彈道路徑,讓原本可能正中心臟的子彈打歪進而保住一條命,這也是唯一一起因矽膠植入物救人一命而納入醫學文獻的個案。

  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時,該女子正行走於大街上,竟遭槍擊,中彈後發覺左胸疼痛發熱且發現血跡,趕往急診急救。經一番檢查後發現她左側乳房有槍傷入口,但子彈最終卻停留在身體右側且右側肋骨骨折,左側乳房植入物明顯受損,最終得出子彈從左側胸部進入後改變了彈道跑到右側胸部。

  矽膠植入物改變了子彈的彈道,外科醫師 Giancarlo McEvenue 認為當子彈射進她的皮膚後,矽膠植入物讓子彈偏離原本軌道,使得子彈轉移至右側乳房,儘管右側肋骨斷裂,但也避免心臟被射穿的危機,若是讓子彈直接打進胸部,傷勢會更嚴重,可能會因此喪命。

  醫師表示該名女子除了槍傷、右側肋骨斷裂、矽膠植入物受損外,沒有其他傷害到。最後處置手法,醫師移除植入物、沖洗傷口,開立短期抗生素療程,輔助女子康復。

  會使用到乳房植入物的情況大多有豐胸、增大胸部罩杯及性需求,也有重建乳房的需求,美國當地批准使用的植入物分為矽膠跟鹽水填充。

2020-04-24 001 1

  In a remarkable study, researchers report what they say is the first documented case in medical literature of a silicone breast implant altering a bullet's trajectory and most likely saving a woman's life.

2020-04-24 001 2

 

內文源自 https://reurl.cc/NjyD9Q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