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品牌Bossini創始人羅定邦34歲孫女羅貝兒Law Bonnie Evita於一個月前在首爾江南區進行抽脂和隆乳後死亡。於(4日)在香港法院以人身傷害賠償方式入稟,控告整形名醫兩名和一名護士涉嫌誤殺和偽造文件等罪名。

韓國整形名醫整死人Bossini創辦人孫女身亡丈夫提告韓國診所
(圖源自網路)

  香港一名34歲女子日前於韓國整形診所進行抽脂和隆乳手術後死亡,這是她的生日禮物。根據《南華早報》報導,她的真實身分是香已故紡織大亨堡獅龍(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貝兒(Bonnie Evita Law)。羅貝兒的丈夫Danny Chi今(4)日到法院提起訴訟。

韓國整形名醫整死人Bossini創辦人孫女身亡丈夫提告韓國診所
(圖源自網路)

  報導中指出,羅貝兒約1個月前到首爾高檔江南區的一間整形診所進行整形手術,這是她慶生的一個環節,但是她在進行整形手術中陷入昏迷,雖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仍不幸身亡。

  羅貝兒的死亡1月底時曾被廣為報導,但當時未揭露真實身分。她是羅定邦小兒子的(Raymond Law Ka-kui)女兒,是一名房地產投資商,參與了當地一些重大發展項目。

韓國整形名醫整死人Bossini創辦人孫女身亡丈夫提告韓國診所
(圖源自網路)

  Danny Chi與羅貝兒已婚10年,並且育有1名7歲兒子,他4日在香港法院提起訴訟,對The Ollim Plastic Surgery診所及兩名整形名醫一名護士提告,指稱他們涉嫌過失殺人和偽造術前文件,並造成財務損失。

  「什麼都無法把我老婆帶回來了!」Danny Chi指出,這結果是診所的疏忽、貪婪和無能所造成,「她的死是很不幸的,不必要、而且違法的」。這對其他人是一個上升的警訊,不希望再看見其他人發生同樣的事。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奉勸愛美的各位在選擇醫美診所前,放大你的眼睛慎選,不要讓促銷活動的削價競爭蒙蔽了雙眼皮出在羊毛身上,盡量避免憾事發生。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