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臉部肌膚保養得很好,可頸部的皺紋卻顯而易見,也會被人輕易看透真實年齡。那麼,頸部應該如何除皺呢?

首先選個好枕頭

  最健康的枕頭高度是6-9厘米,但這個數據並不絕對。整形醫院的專家指出,睡姿是影響枕頭高低軟硬的決定性因素。如果您習慣仰睡,枕頭高度應與自己的拳頭高度大致相等;如果您喜歡側睡,那就挑選與自己一側肩膀厚度相當的枕頭;如果您習慣臉朝下,把枕頭放在胸口睡,就挑選那種輕薄柔軟的枕頭吧,因為太大的枕頭會壓迫心髒,迫使您的脖子過度下低,造成頸椎受損。如果您已經有了脖子痛的毛病,建議買質地較硬的回形針枕,幫助頸後血液循環!

每周做一次SPA

  澳大利亞女性健康協會做過一項研究:把50個經常感到頸椎疼痛的女性分成兩組,一組進行傳統意義上的淋浴療法,即將噴頭水流開大、開猛,讓水束大力敲擊疼痛部位;另一組進行每周一次的SPA溫熱水療。4周後發現,第一組女性的脖子疼痛狀況並無改變,而第二組女性頸部韌帶緊張度明顯好轉。專家認為,這是由於SPA能加速血液循環,軟化頸後肌群的原因。   

注射肉毒素

  對於頸部剛出現皺紋、鬆垂等衰老跡象的人群,倫敦皮膚科醫生推薦注射肉毒素,他們認為:“30歲就開始注射肉毒素,可有效預防頸部肌肉的鬆弛,並能將拉皮手術推遲到50歲做。如果是48歲才想到用肉毒素注射頸部,就起不到什麼作用了。”

  肉毒素可以抑製V型頸闊肌的收縮,注射劑量合理時,可達到撫平頸紋的效果,但注射劑量太大則會影響吞咽功能。因此,注射肉毒素去頸紋,劑量的把握非常關鍵。同時,這種方法僅適用於下巴脂肪不多、頸部皮膚輕度鬆垂的人。   

注射自身腹部脂肪

  一些皮膚科醫生特別推崇將求美者自身腹部的脂肪用於頸部的年輕化。為了提高效果,他們還會將求美者自身的幹細胞加入到要注射的脂肪中,通過填充額顳部、臉頰部以及口周的凹陷來起到整體上提和緊致頸部的效果。   

雷射除皺手術

  最新的美容激光手術係統可用來除頸部皺紋,激光頸部除皺溫和、安全、無刺激。當皺紋出現時,皮膚膠原流失和皮膚開始變薄,此時用激光除皺發出的光波照射皮膚能及時消除細小皺紋,促使膠原纖維生成。激光除皺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下達到除皺、嫩膚、祛斑的作用。同時,激光頸部除皺手術可治療其它傳統術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圍、下眼瞼皮膚上的細密皺紋及額顳部的細小皺紋,且術後效果很好。
(本文轉自https://goo.gl/SWzM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整 除皺 頸紋 雷射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