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打雷射幾次可變成IU?醫美爸「誤傳」笑翻網友
她問打雷射幾次可變成IU?醫美爸「誤傳」笑翻網友(圖/Dcard)

家中有位幽默的家人真的很幸福!一名女網友的家裡是醫美診所,加上最近自己突然想打雷射,於是傳訊息問爸爸療程,就在她問「打幾次會變IU?」,馬上被老爸吐槽,讓網友全笑到噴飯啦!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最近覺得自己太醜了,這幾天要回家想說試試看有沒有救,先問了一下我爸,結果...」對話截圖中,女網友問爸爸一個療程要幾次,老爸認真回覆:「雷射一般是5次,針愛打幾次就幾次,有病治病、無病強身,至於價錢...哼哼,別跟你媽商量」。

她問打雷射幾次可變成IU?醫美爸「誤傳」笑翻網友
女網友想變IU,爸爸竟回她:「打掉重練!」(圖/Dcard)

沒多久,原PO又問:「那我要打幾次才會變成...(IU)」,並附上韓國女神IU的照片,沒想到老爸直接回:「打死重練」,然後又趕緊說:「誤傳...大概10到幾10次,術後保養也很重要,雷射是破壞,刺激皮膚再生,如果術後不好好照顧,也是枉然」。

對此,女網友氣得回爸爸:「還給我誤傳,謝謝嘲諷技能點滿」。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還很正經的打了誤傳呢」、「分明是故意(壞笑」、「好歡樂的一家人」、「還很正經的打了誤傳ㄋ」、「看來爸爸忍很久了」。

(源自https://goo.gl/4GTEXq)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