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少女時候的你是那麼英姿颯爽,在青春時期的你又是那麼的可愛迷人,但是,每一個女人都要經曆的一個過程就是,當媽媽。這也是每一個女性都很向往的。都說只有當了媽媽的女人才是完整的。

  能孕育一個孩子也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可是對於很多產後女士來說,妊娠紋是留在她們身上一道難以抹去的“痛苦”。妊娠紋的出現讓愛美的女性美麗大打折扣,尤其是腿上的妊娠紋,那麼妊娠紋怎樣能消除?這個問題是很多女士都想知道的。

一、運動+飲食調理

  瑜伽、慢跑、快步走等有氧運動,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和廢物的排出,將局部脂肪轉化為肌肉,幫助淡化臀部與大腿的妊娠紋。少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等粗纖維素含量豐富的食物,也對減淡妊娠紋有所幫助。

二、溫水沐浴,增加肌膚彈性

  明星大多會采用溫水沐浴的方式,一方面,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加乾淨,另一方面,沐浴對肌膚保養有很大的幫助。 妊娠紋怎樣能消除?溫水沐浴的目的在於增加肌膚的彈性,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柔軟。

  在沐浴之時,注意集中力度在妊娠紋比較嚴重的地方,這些地方因為纖維失去彈性,所以在修複的時候需要特別的注意。而在沐浴之時,可以用熱水直接對準淋,然後一邊淋,一邊按摩,效果相當不錯。

三、站立按摩,塑形去妊娠紋

  具體做法:站在地板上,兩腳分開與肩部保持同樣的距離,然後調整自己的呼吸,雙手抓身上因為懷孕而出現的贅肉,注意力度不能過大,避免傷害到自己,同時堅持三五分鍾,然後恢複原來狀態。之後再進行,這樣反複做大概五到十組即可。

  然後,側臥在床上或者是墊子上,用掌心推摩有妊娠紋的部位,力度要稍微大一點點,因為要促進細胞的修複和再生,所以大一點力度會有效果。堅持幾分鍾之後,換另一邊側臥,然後再繼續同樣的動作。(https://goo.gl/rgT7m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紋 除皺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