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後醫美門診熱門項目包括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或不動刀的音波拉提、電波拉提及雷射除毛等臉部療程,估門診醫美人數近日增3成。

  微整不能只單單視為美容,而是醫療行為一環;微整術後恢復期約3至7天,有些不良反應可能是慢慢浮現,建議民眾在術前就需與醫師配合,包括告知醫師自己正在吃那些藥或保健食品,而術後最好別急著出國,盡量能在1至2週內回診追蹤。

  醫美微整正夯,但不少愛美民眾只因價格低而做考量,但事前卻沒有了解醫師經歷與背景,也不清楚施打的針劑品牌與來源,使得微整美容也存在隱憂。張少平說,有些患者在微整後產生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或頭痛等不良反應,建議術前術後都要當留意,千萬不能只以價格做唯一考量。

  微整不能只單單視為美容,而是醫療行為一環;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吃的中藥或保健食品如銀杏,其實都有抗凝血效果,使得術後恢復較慢,因此在進行療程前,應告知醫師自己正在使用的藥品與保健食品。

  此外,微整術後恢復期約3至7天,有些不良反應可能是慢慢浮現,建議民眾在術前就需與醫師配合,包括告知醫師自己正在吃那些藥或保健食品,而術後最好別急著出國,盡量能在1至2周內回診追蹤,也得依醫師指示進行按摩,並避免對治療處按壓。

  他並提醒,無論做那一類醫美治療,民眾都需選擇原廠注射物,施打前確認衛生許可字號,儀器探頭來源是否為原廠,掌握「來源正當」、「原封未拆」、「確保品質」等原則,可以美得更安心,更要慎選口碑良好的醫療院所及專業醫療團隊,而非只單純考量價格。 做雷射光療者,也不能因春節放假而輕忽術後保養。

  張少平說,雷射光療術後肌膚比較脆弱,應適當加強保濕及防曬,雷射術後7天內,若要做臉、去角質、使用美白保養品,需與醫師討論確認,並避免長時間陽光曝曬,以免對皮膚造成刺激。(本文轉自https://goo.gl/SMGVr4)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