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今天另果就要來揭開超音波除狐臭的神秘面紗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為什麼會特別寫這篇呢? 因為另果真心推薦,希望有此類困擾的帥哥美女都能不用害羞想做就嘗試看看!另果親自做過超音波除狐臭手術,分享給大家瞭解,特別找專職專任的整形外科醫師安全又專業,不用怕術後有任何問題求助無門😉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說真心話另果其實並不是一個很會流汗的人,但也是跟正常人一樣太熱就會有點狐臭的困擾,但我不喜歡有一點流汗的異味!加上我有點潔癖我不喜歡流汗黏搭搭的感覺! 夏天的時候我只要出門回家一定要沖個澡,再舒服的躺在沙發或床上耍懶😛  

其實男生女生都一樣,保持潔淨舒適的樣子是一種禮貌,也會給人好印象喔!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我第一次去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的時候就看到院長有滿滿的專業獎狀。 
不是我隨便說說有圖為證喔😉
很少看到醫美有那麼多的專業憑證吧! 
就因為何宗融院長技術是貨真價實受到肯定的喔~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第一次去諮詢何院長親自詳細的解說以及親切的態度讓我安心不少,之後看了自己的工作行程表立馬跟櫃台安排了手術日期。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其實另果也很擔心超音波狐臭會不會有副作用,所以也認真的探討了這個問題!何院長說這不像傳統手術會留下明顯疤痕,也不會像傳統旋轉刀除了腋下的汗腺轉移到手或腳或造成其它地方多汗的現象!

  這超音波除狐臭手術能去除高達7成以上的頂漿腺 (狐臭或異味主因)聽何院長說還能去除小副乳😍 (基本上每個女生多少都有點小副乳,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一次超音波能有這麼多好處!另果怎能不心動呢!?)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手術當天另果的心情其實非常緊張,因為我超怕痛啊啊啊! 裡面的正妹護理師也安撫我的情緒跟我保證沒那麼可怕,要我不要自己嚇自己⋯ 深呼吸)話說這邊的環境簡單大方,給人等待時間讓人有小小的安心感😉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好啦!該是我準備手術的時候了🙈換上專屬的手術衣!是不是覺得衣服挺氣質的呀😂(擺錯重點!)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換完手術衣何院長認真的畫著準備要除狐臭手術的範圍 ,一邊跟我詳細的解說,院長說我的汗腺範圍滿小的手術時間一下子就能兩邊都處理好!不用太擔心~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畫完範圍圖我就走進手術室了😂 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手臂消毒了幾次後,兩邊打了麻藥接著(只有打麻藥的時候感覺比較痛一些,其他都還好,很快的就不太有知覺了) 何院長邊手術邊親切的跟我聊天轉移我緊張的情緒,竟然不知不覺的就完成超音波除狐臭手術

  完全不覺得手術中有什麼痛的感覺! 讓我超訝異的(因為另果太怕痛了) 只能說潘朵拉何宗融院長真的很專業又親切❤️ 回家後護理師建議一個星期左右最好把手臂加壓包起來,讓分離的皮膚能密合!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這是狐臭手術第五天了,還未拆線,能看到傷口有一小小點線頭但之後就會拆掉了~🙆而且復原良好超級好照顧der另果超開心選了專業又親切的整形外科醫生,讓我術前術後期間都能很安心又舒適👯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直接附上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的名片,親自諮詢過就能懂另果的感受,😋 而且不管針劑注射或整形手術都有獲得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拆線後的一個星期已經淡化許多!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狐臭治療後,現在外拍穿無袖或平口的衣服都能夠很有信心的擺任何姿勢囉~

台中 超音波除狐臭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