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臉型如同達文西畫的蛋,各不相同,各有特點。但又有基本的規律可遵循,想要上鏡完美臉型,原則是:輪廓線條飽滿流暢,以下三點妳必須知道。

一、臉小永遠是王道 

  在顏值即正義的世界,小臉還是主流,瘦臉是不少妹子變美的首要任務,臉大有幾種類型:

①脂肪型

②肌肉型

③骨骼型

④脂肪肌肉混合型

⑤肌肉骨骼型  

⑥脂肪肌肉骨骼混合型

  一般長得不胖卻臉大如盤,原因主要有三個:

1、咬肌肥大

  咬肌肥厚造成的國字臉,看起來讓你很有“男人味”,但其實也最容易解決,肉毒桿菌就能搞定。肉毒桿菌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美容外科注射使用劑量僅僅是其最大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注射瘦臉不是打完一針全臉都瘦,它只作用於所打部位神經支配的肌肉,對其它部位不起作用。要使注射達到理想效果,需要根據肌肉肥大的分佈特點實施精確注射。

  注射後7—15天臉部開始逐漸消瘦,在注射後6—10個月時,可以根據情況追加1—2次注射,瘦臉效果會更好,可持續1—2年想延緩咬肌恢復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韌的食物,適當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嗑瓜子等。

2、天生臉部骨架大

  天生臉部骨大的妹子,注定與年輕、可愛、氣質這些字眼無緣,通過削骨手術可以改善。手術削除下顎過於突出的部分,使臉型變為美麗的橢圓形或瓜子臉。 最重要的削骨手術可以有效的根據個人的具體臉部情況來做選擇,使臉部達到弧度流暢,達到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瓜子臉。

3、可能只是水腫

身體內的體液失衡,體液積聚就會導致我們常說的水腫,引起水腫主要有幾點: 睡前喝過多水、睡眠不足、飲食不當(鹽、糖份、涼性食品吸入過量),所以姊妹們切記:要做個早起早睡的好寶寶。

二、臉變小了,沒有下巴也是白搭!

  下巴影響著整個臉型的比例,很多人都以為只要臉小了,就會有一個很好看的下巴,其實不然,如果你有下巴短小和後縮的狀況,下巴一起做,你的臉型就會美美的了。

  如果下巴短小後縮不是特別嚴重,可以採用玻尿酸填補下巴。 玻尿酸注射可以在沒有切口的情況下,使短縮的下巴變得豐滿起來,填充後形態自然,無需術後休息,注射創傷小。

三、臉部填充,拉開女生與女神的差距

  臉小了下巴挺了就會美嗎?當然不是,還要有輪廓感才會顯得年輕而好看;因為額頭窄、臉部消瘦乾癟,臉部缺乏圓潤飽滿的臉部線條感,臉再小也不好看。

  自體脂肪臉部填充,讓你的額頭、太陽穴飽滿,還能給你少女感滿滿的蘋果肌。採用自體脂肪組織,較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脂肪是我們能利用的最佳的填充材料,用填補脂肪來實現女性臉部的年輕化。(本文章轉自https://goo.gl/lov4av)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