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臉型,牽成好姻緣。知名女主持人及電視演員楊千霈,笑容甜美吸睛,下巴弧線優美,好面相助她覓得好歸宿,與桃園紡織小開結為連理。老公洪家傑浪漫說,第一次見面就認定她是可以一起共度人生的理想伴侶。

  完美的臉部線條,取決於骨骼與軟組織;骨骼太過突出或是軟組織(脂肪、肌肉等)過度肥厚,會造成大餅臉、國字臉、戽斗等情況產生,給人嚴肅、難以親近的錯覺,不易擴展人際關係。

  為了不讓臉部線條過硬過方,顯得太有個性,常見以削骨磨骨手術、肉毒桿菌施打、抽脂手術等方法來改善臉型。其中,將肉毒桿菌施打於咀嚼肌,讓國字臉柔和一點,因不用手術、無須麻醉,風險相對較低,民眾接受度頗高,但效果不盡理想,只能維持3至6個月。至於抽脂手術,效果雖比施打肉毒桿菌素來得好,但前提為臉部脂肪量要足夠,整體而言仍舊比不上削骨、磨骨手術。

  一般來說,由軟組織造成的輪廓問題,藉助抽脂或施打肉毒桿菌,就能有良好的改善效果。若是因骨骼造成的臉部線條,則可區分為上顎、顴骨、下顎、下巴削骨問題,就必須藉助削骨整形手術來矯正。

  傳統削骨手術,因時間較久、風險較大,一般民眾接受度較低。隨著手術及麻醉技術的精進,最新磨骨手術安全性較高,手術時間較短,通常約控制在一小時以內完成。且從嘴巴裡進刀,從外表看不到疤痕,術後恢復時間快、安全性較高,民眾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因削骨、磨骨的傷口在口腔裡,兩周內不可吃過硬的食物,一旦咀嚼硬物時,恐容易影響傷口復原,甚至出血,建議以半流質為主。飲食則以清涼、清淡為主,此外,避免食用過燙、過辣等食物,以減少傷口腫脹風險。(本文轉自https://goo.gl/hZ97SW)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