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赴韓整形失敗的案例在網上瘋傳。通過微博、博客或者是百度進行搜索,紮眼最多的就是這三例:

1  中國大媽韓國整容遭遇腦死亡 

2  盤點整容失敗案例 韓國風扇大媽整容前舊照 

 

3  女子韓國整容失敗跨國維權,感受就是一場噩夢

為什麼近年來,出現越來越多的赴韓整形失敗案例?

  箇中原因可能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解釋的清楚的

1“好事不出門惡事行千里”

  媒體比較喜歡這種博眼球的訊息。受眾愛看,愛點擊。

2 韓流。

  韓國政府及整形機構的推廣,國內美容機構的幫襯,把“韓式”神話。韓式雙眼皮、韓式隆鼻等等,有些韓式的名稱,我這個整形醫生也是沒聽說過。好像就是加這兩個字就很好推廣。

3 求美者的盲目。

  求美者顧名思義,是去變美的,不是奔醜去的。求美者是最無辜的,儘管有錢就任性,買的不僅是美麗,還有VIP的優越感。面對著滿屏幕的“韓式”“韓國”整形的推廣信息,非常無助。這時候如果碰到論壇或者是微博裡的推薦就會盲目的輕信。 建議:如果要做整形,不管是韓國的還是中國的,一定要先到醫院或者有資質的醫院進行面診。看醫院的條件,有沒有相關的資質。現在的網絡非常發達,搜索一下,基本是可以解決的。

  選擇信得過的醫生,你信得過他,選擇他,他一般是不會在你的臉上或者身上進行試驗。醫生,都會把自己的名譽看的很重,都希望自己的每一例手術都是成功的!(本文及圖片皆轉自/劉曉偉醫師 微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整形 醫療知識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