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無法藉由運動達到雕塑線條,便會希望藉由抽脂來達到目的,醫美診所醫師李伯寧表示,現在有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是藉由超音波震盪的原理將脂肪乳糜化,由於對身體組織的傷害較小,所以脂肪存活率較高,可以再回填到胸部、臉部等需要脂肪的部位,回填率可達85%,等於把垃圾變成黃金。

血水比例10%以下

  醫師表示,抽脂品質好不好,可從抽出的脂肪與血水比例看出,如果血水愈少、脂肪愈多,血水比例愈少,便代表身體傷害愈小。以傳統抽脂為例,是藉由醫師操作吸脂針來抽脂,由於身體組織中除了脂肪、還有其他的結締組織、神經、血管,醫師在抽脂時難免會傷到這些部份,也可能發生脂肪抽不平均的問題,而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是利用超音波震盪來抽脂,將脂肪乳糜化再抽出,所以比較不會傷害到其他結締組織、神經、血管等,所以抽出來的純脂肪比例比較高、血水比較少,由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操作後,血水比例甚至可在10%以下,等於是只把不要的東西抽出來就好。

超音波比傳統昂貴

  一般來說,抽脂有風險之處在於出血量,而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由於降低對身體組織的傷害,所以出血量也大幅減少,之後也比較能進行二次、三次的抽脂,而且術後穿塑身衣的時間也會縮短,但超音波抽脂價格較為昂貴,傳統抽脂一個部位約4~6萬元,超音波抽脂約8萬元,可諮詢醫師意見選擇。

  醫師表示,抽脂最重要的是術前諮詢,除了家族史、疾病史之外,一定要充分與醫師溝通,醫師才能達到客人的期望值。(本文轉自https://goo.gl/32hWLS)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