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成年人體內,大約含有300億個白色脂肪細胞,其組織又稱脂肪組織,常呈白色,在幼兒期大量增殖,到青春期數量達到巔峰,此後數量一般不再增加。抽脂是減少脂肪數量, 而節食是讓細胞變小易反彈。

女孩子一直都很關注瘦身,在醫美的領域有哪些方法是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一說到減肥,很多人會選擇節食,通過飲食調節,它隻能讓細胞顆粒變小,但數量不會減少,一般吃多一點它就又變肥大了,容易出現這種反彈。所以現在還是采取抽脂的方式來解決,這樣可以把你肥胖部位的脂肪數量減少,塑形效果會比較好。  

做完抽脂手術體重會發生變化嗎?   

  脂肪細胞在人體內,實際上是最輕的,人體最重的是骨骼和肌肉,抽脂這個手術實際上他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塑性的手術,不叫減肥手術,他抽完之後讓你局部體型發生改變,變瘦了,但是體重實際上沒有很大改變。所以很多人做完抽脂,體重隻輕了一點,但是體型卻會發生很大的改變。    

抽脂是不是也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來做?

  對,現在隨著技術的進步,各種各樣的方法、噱頭都很多,但是他基本的方法是不變的,就是負壓抽脂,通過在打腫脹液的時候,用噴射性的水柱,把脂肪細胞撐開,把血管撐開,邊打腫脹液就邊把這個細胞抽出來了,能避開血管,讓損傷比較輕。

傳統真空負壓抽脂時,打腫脹液的時候非常疼,這是個別現象還是都會很痛?   

  抽脂都是在麻醉狀態下做的,全麻後就睡著了,手術過程中一般是感覺不到疼痛的,術後可能會疼一些,但是術後基本上會有麻醉師來做止疼,還是會比較平和的度過。

打腫脹液的作用是什麼?一般一次抽脂手術要打多少腫脹液?   

  腫脹液主要是讓細胞膨脹起來,這樣在做抽脂的過程中,才能減少出血,減少脂肪細胞損傷,可以順利把脂肪抽出來。另外腫脹液裏面也有一些麻藥,他可以在術後24~48小時之內讓你不會太疼。一般的比例是1:1,打進去500cc腫脹液,抽出來500cc脂肪。   

很多人擔心做完抽脂後,皮膚會變鬆垮?   

  一般不會,這個道理就跟女人生孩子一樣,在懷孕的時候肚子的皮膚撐大了,可是生完小孩之後還是照樣會恢複好,因為皮膚本身是有彈性的,隻要術後按要求穿塑身衣、休息好,恢複到原來的彈性是問題的。  

有些人做完抽脂後發生過皮膚變凹凸不平,這種情況是一定會有嗎,還是技術的問題?   

  輕微的凹凸不平會有,但是嚴重的不平就是技術問題,醫生在抽脂的時候,深一下,淺一下,沒在一個層次裏抽,那就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技術好的醫生做完後看起來還是平整的。(本文轉自https://goo.gl/jxlNH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減肥 瘦身 減重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