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實境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同母異父么妹凱莉傑納,憑實境節目打響知名度,在社群媒體人氣超旺,豐臀金10月在巴黎遇襲後IG、推特上靜悄悄沒發文,凱莉則變本加厲狂炫身材,她最近貼出一張上半身近照,胸部罩杯明顯變大,看起來不自然,再度被網友與外國媒體質疑隆乳

  19歲的凱莉外型神似豐臀金,腰束奶膨的魔鬼曲線也不輸給姊姊,IG粉絲高達8190萬人,她前天在IG分享美照,胸部卻大得不自然,讓不少網友懷疑她隆乳,美國Radar網站請醫師目測鑑定,認為她有動刀豐胸,從B罩杯升級D奶。

  她2年前被懷疑動刀豐唇,去年5月才招認,長相與身材都和以往大不同,根本判若兩人,她今年8月也曾被質疑隆乳,她急澄清是月經來潮脹奶加上魔術胸罩的效果, 但她的雙峰忽大忽小,依然啟人疑竇。(謝宛儒/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