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截自網路/合成)
   很多女星紅了之後容貌都有些改變,儘管當事人都強調純天然,不過被起底的舊照仍是讓人無法置信,因為有些簡直就如同變臉一樣,以下這些女星看棺自己來看看!

Angelababy

  強調自己「純天然」,特別前往整型外科醫院做鑑定,儘管當時結果證實baby非人工加料,但仍難抵外界質疑聲浪。除了Angelababy外,華人演藝圈中也有許多女星剛出道的模樣,與現今長相差異甚大,因而身陷整形疑雲中。

 
 

 ▲Angelababy出道模樣與現在模樣不同(圖/取自中時電子報.合成圖)

 

 

 

范冰冰

  回顧范冰冰甫出道時拍攝清宮劇《還珠格格》的劇照,當年還是主角小燕子身旁的丫環金鎖,如今躍升成為國際影星,不僅身價大不如前,就連長相也出現變化。如同Angelababy,范冰冰也遭整形傳言纏身,為打破外界謠言,范冰冰也前往整形科做鑑定,並對外喊話自己並不害怕鑑定。

▲范冰冰(圖/取自中時電子報、網路.合成圖)

楊冪

  楊冪雖已為人妻人母,但超精緻的臉蛋讓人難以抗拒其魅力。童星出身的她,從初期的照片可見,當時楊冪的臉型略寬,與現在小臉尖下巴明顯不同,因此也被列入整形可疑名單中。


▲楊冪(圖/取自中時電子報、網路.合成圖)

李冰冰

  同樣是「冰冰」,李冰冰當然也沒被大家忘記。網路上一樣瘋傳多張她出道時期的青澀照,從照片中能見,當時的李冰冰皮膚較黝黑,且臉型也呈國字臉,和現在緊緻的臉型明顯不同。

 
 

▲李冰冰(圖/取自中時電子報、網路.合成圖)

 
 

熊黛林

  曾經的「天王嫂」熊黛林,以電影《葉問》打開兩岸三地的知名度。驚人的是,回顧她出道時的照片,一眼便能清楚看見那藏不住的國字臉,與現在兩頰較窄的模樣相比,簡直判若兩人,除了臉型的不同外,網友也質疑熊黛林的鼻子「非天然」,為此,熊黛林也曾效法Angelababy貼出出捏鼻照,以示「清白」。 (本文轉自http://ppt.cc/aMhiO)

▲熊黛林(圖/取自微博、網路.合成圖)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