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截取自蘋果即時新聞)

  現代女性工作繁忙,大太陽下很容易產生煩人的「斑點生成」、「色素沉澱」等臉部問題,上班或外出時只能靠化妝來遮蓋斑點,並沒有辦法真正解決肌膚問題,讓許多OL深感困擾!幸好最近台灣引進了來自歐洲的「QX Max光秒雷射」,能快速有效改善肌膚問題,且價格平易近人,在OL圈傳出口碑,更被戲稱是「國民美膚雷射」!

告別5大肌膚問題 全靠「光秒雷射」

  「痣、毛髮、斑點、色素沉澱、血管病變」是常見的5大肌膚棘手問題,讓不少OL感到困擾!全新「QX Max光秒雷射」結合「類皮秒聚焦科技」和「ACC天使白脈衝科技」,能有效解決複合式肌膚問題,且治療後幾乎無傷口且恢復期短,由於價格實惠,OL們也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了!

「聚焦光震波+光熱效應」 美麗效率高傷害風險低

 「QX Max光秒雷射」改善了過去雷射非常疼痛又療程長的問題,使用最新研發的「聚焦光震波+光熱效應」,將光震效應提高到16倍與50倍,能快速傳遞高能量至肌膚深層,有效改善色素沉澱,再加上光熱效應輔助,連影響美觀的細小血管都能改善,CP質超高!謝其娟醫師表示「QX Max光秒雷射」療程時間短且施打速度快,所以可以大幅降低肌膚受到熱傷害的風險,同時也讓恢復期大幅縮短,深受OL們喜愛!

 (本圖截取自蘋果即時新聞)

  變身OL界宋慧喬 素顏上班也OK! 蔡翔如醫師提到:「『QX Max光秒雷射能』全方位改善色素沉澱與肌膚問題,不像以往的雷射一樣功能有限,而且也比功效雷同的「皮秒雷射」便宜許多,療程後就可以感受明顯差異,已成為許多上班族的熱門療程!」診所內不少OL在體驗過完整療程後,成功改善斑點、色素沉澱等問題,就算素顏上班也都沒問題,膚況堪稱OL界宋慧喬!

醫師說法 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 謝其娟醫師

  「QX Max光秒雷射」的能量因為提高到16倍及50倍,效果比傳統雷射快,但術後可能會有些微的出血點,因此提醒術後仍應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去角質、做臉等刺激肌膚的行為,以免造成傷口感染。

醫師說法 朱冠州皮膚科診所 蔡翔如醫師

   新的「QX Max光秒雷射」具有媲美皮秒雷射的效果,價格卻相對親民許多,完整療程建議為3-4次,提醒消費者進行任何光療雷射後,務必做好保濕與防曬,才能達到好的治療效果,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向醫師諮詢。(本文轉自http://ppt.cc/W96cQ)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