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司機們,你們知道「斜揹帶」的美好嗎?如果你們跟小編一樣也是熟能生巧的紳士們的話肯定是一聽就知道了,不知道的人也沒有關係,看完這篇之後你們就可以感受到世界更美好的一面了。其實斜揹帶的道理應該就跟幾年前因為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而大爆紅的乳帶一樣,大概是這樣的概念。

  看懂了嗎?因為帶子會壓到胸.部,造成更顯胸的效果,也就是這個小心思讓無數的少男們都為之瘋狂啊!不過今天要說的斜揹帶也是同一個道理,有些人在路上看到女孩子揹著斜背包的時候會特別地開心,因為揹帶會壓到胸,再一些比較大的女孩子身上甚至會呈現整條帶子「陷下去」溝裡面的驚人模樣!今天小編就是要分享得你們一些這系列的「斜揹帶的美好照」啦。

 

( 內文源自 https://my.su/86rrz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斜揹帶 喔派 胸部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