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的軟骨居然可以做鼻子整形

  最近在微信後台看到了一條很感人的留言,一個男孩問我可不可以用自己的耳軟骨給女朋友墊鼻子,對於這點我是不提倡的,因為異體移植很可能會產生排異現象,而且取用自體的軟骨並不會有不良影響,也不會疼,所以還是使用自體軟骨比較方便安全。但是小夥子的行為很令我感動啊,這位姑娘你有這樣的男朋友就趕緊嫁了吧。

  關於自體軟骨用於隆鼻的問題,也有很多求美者留言諮詢過我,在這裏我給大家統一做下解答吧。

  自體材料隆鼻常取用於耳軟骨、肋軟骨或鼻中隔軟骨。做鼻子整形就像修房子。

  要想加高鼻尖,就得靠材料進行支撐。這種材料一般都是自體的軟骨。這些支撐材料會從內部施加一個力量,這樣鼻尖才會有一種“上翹”“挺拔”的感覺。

  如果自體軟骨隆鼻需求量較小,可以選用耳背軟骨,而若需求量較大,那就需要用到肋軟骨了,因個人情況不同而選擇不同位置的軟骨。

隆鼻

  今天我們重點說一下耳軟骨。一般情況下,取用耳背軟骨墊鼻尖。切口非常隱蔽,而且對耳朵不會有不良影響。

↓ 就是這個位置 ↓

耳背軟骨

  耳背軟骨墊鼻尖能夠改善鼻尖太低太圓的缺陷,抬高鼻尖,延長鼻小柱,並且使鼻孔的形態也變得更加美觀。

  多年以來,我一直覺得鼻子就是一件工藝品,無論是使用假體或是自體軟骨植入,我們都要在手術中經過一番認真考量後對其進行精雕細琢,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能塑造出自然協調美麗的鼻部形態。

  所以再一次老生常談的提醒大家,為了手術的安全和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

  有正規的整形醫院,才會有這麼多的醫生護士為你忙前忙後;有專業的醫生才會為你精確測量、細心雕琢!而那些簡陋至極的美容院足療店和三天俗稱的“整形專家”,無論衛生條件還是技術水平,都令人堪憂!請謹慎選擇!

( 內文源自 https://goo.gl/yhok5i )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