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韓風影響,現在男生愛美程度不輸女生,醫美療程也是家常便飯,但醫師卻驚訝發現,居然有個部位讓許多男性深受困擾,甚至不惜動刀整形,答案就是乳房。整形外科醫師池偉誌表示,以前男性女乳症在門診中並不常見,患者詢問人數都在個位數左右,但最近卻發現許多男性來諮詢女乳症問題,這2年患者增3成,推測跟男性開始注意身體線條,會在意是否有六塊肌、胸肌等等,因此開始在意胸部形狀有關,因此才讓有男性女乳症問題的人想要積極解決困擾 。

身心俱疲 缺乏自信

  醫師表示,男性女乳症最常見原因是肥胖造成,但這幾年前來諮詢的患者,卻很多屬於中等身材、並不肥胖,推測也許是缺乏運動。男性女乳症雖然沒有直接影響生理健康,但卻對心理健康造成很大影響,為了遮掩太大的乳房,搞得身心俱疲,有些甚至從不在別人面前穿貼身上衣,也缺乏自信。醫師表示,最常發生男性女乳症的階段是青春期,由於這階段發育尚未成熟,一般來說會建議先觀察到20歲,等發育完後再評估。

嘗試運動 諮詢就診

  20歲後建議可先嘗試運動,如果效果不佳再諮詢醫師考慮以手術解決,醫師表示,視患者狀況不一,有些患者抽脂除去過多脂肪就能解決,有些則要再取出位於乳暈部位發育過大的乳腺組織,手術採局部麻醉,術後一周就可拆線,兩邊乳房的費用共10萬元以下,若有這困擾的男性朋友可考慮趕快解決。(本文轉自https://goo.gl/ROAuk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性女乳 抽脂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