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

  現代人不少人會瘋微整型,讓自己看來更有自信,然而近期一位韓國女主播疑似打完玻尿酸後,到極寒地區直播,液狀玻尿酸跟著結凍,下巴因此整個歪掉,緊急關掉直播到醫院治療,有網友認為不可能,但實際求證國內整型權威,醫師表示這是真的,打在臉上的玻尿酸確實會結凍。

▲韓國女主播疑似打完玻尿酸後,到極寒地區直播,液狀玻尿酸跟著結凍,下巴因此整個歪掉。 (圖/中天新聞)

  影片中,這名韓國視訊主播來到以極酷嚴寒著名的大陸東北旅遊,然而在零下20幾度的低溫中開直播的她,臉上逐漸出現變化。直播到一半女主播趕緊關掉,接下來的她根據了解,是哭著被友人給緊急送往醫院,因為她的下巴竟在直播同時越播越歪。

  把直播開始和關掉前夕畫面比一比,原本上下唇還對稱的女主播,卻在寒風刺骨中變得不對稱,直到整個定型,有網友懷疑恐怕是女主播出發前夕打了玻尿酸,結果玻尿酸因為低溫結凍了。影片並非造假,網友推測也獲得整形權威證實。

  根據施打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除了避免洗溫泉、三溫暖、溫度高的地方,以免越熱吸收越快持久性跟著大減,未來不排除考慮要加註,施打後幾天內別到嚴寒處且記得保暖。即將跨年,再來就是農曆年, ,想要微整型的女性得留意,好在醫生說台灣四季如春,要凍到嘴歪機率不大。(本文轉自http://bepo.ctitv.com.tw/?p=163714)

arrow
arrow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