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據統計,全台約有一半的人口是單眼皮,事實上,台灣整形手術排行第一名,並非最新的微整形美容手術,正是回歸追求明亮雙眸的「雙眼皮」手術。隨著潮流改變與每個人審美觀的不同,一般來說有雙眼皮的女性看起來比較有神、靈活、嬌媚,雙眼皮還有放大眼睛的視覺效果,因此以目前的愛美趨勢來說,還是很多人追求擁有雙眼皮。

文章標籤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演藝圈婚變頻傳,又有明星傳出婚變消息! 活潑又美麗的賈靜雯嫁入豪門後,逐步淡出幕前,觀眾原以為她過著幸福少奶奶生活,最近卻哭成淚人兒,她說女兒被老公帶走,請大家協尋,但孫家親友卻直指她不安於室,拍戲發生不堪事件是婚變導火線。


賈靜雯過往緋聞不斷,堪稱超級放電機,先後傳出跟演員 黃 建群、前立委林進春的兒子傳出緋聞,最後閃電嫁給現任丈夫孫志浩。物流小開孫志浩,相差兩歲的姊弟戀,從認識到熱戀、結婚,短短不到一年。

文章標籤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罹男性女乳症 黑道角頭C罩杯

文章標籤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