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於慶璇/台北報導

  台北銀河醫美診所以廉價課程吸引眾多小資族群女性光顧,生意好到常常需提前一個月前預約,不過驚爆無預警倒閉,原預計11月初至20日辦理顧客轉移手續,但卻有員工爆料,12日時因負荷不了太多顧客退費需求,再度宣告提前結束營業,導致許多顧客求償無門,如今更有員工踢爆,康姓老闆非但積欠員工薪資,近半年來也未替員工投勞健保,卻每個月都從薪水裡扣,目前員工已經提告,而老闆疑因欠下大筆債務,已神隱將近一個月!

▲台北銀河醫美診所驚爆惡性倒閉!(圖/記者於慶璇攝)

  台北銀河惡性倒閉,老闆神隱避而不見,引起員工不滿,包含spa美容會館在內共24名員工,全都遭到資遣,其中有員工向《三立新聞網》抱怨,老闆關門前曾傳訊向員工保證「會一肩挑起所有責任」,但事發至今卻一路神隱,撥電話也沒有人接聽,質疑老闆捲款落跑,所有問題丟給員工自己面對。記者實際撥電話給康姓老闆,響了幾聲後則遭到掛斷!

▲疑負荷不了太多顧客退費需求提前關門,導致許多顧客撲空。(圖/員工提供)

  員工不滿爆料,康姓老闆過去有曾有過積欠員工薪資,這幾個月來更是誇張,不但有員工已有至少2個月沒領到薪水,甚至有員工發現,老闆自今年3月起根本沒幫員工投勞健保,但仍依舊從薪水裡面扣除,直到勞保局寄來通知才發現實情,不但害員工無法領取失業給付,薪水也白白損失,質疑老闆另有所圖,目前部分員工已經前往勞工局申訴並且提告。

▲老闆承諾退款卻落跑,顧客打算報警提告。(圖/員工提供,上同)

  另外,員工還指出,顧客於期間內前往退款時,老闆才答應替顧客刷退近萬元療程費用,假裝寫在紙上,但沒過幾天,老闆疑負荷不了太多顧客退費需求,宣布提前關門,款項也未刷退還給顧客,如今顧客求助無門,已打算報案。

  有內部員工說,老闆原先表示將出售店內儀器,填補金錢坑洞,但最後卻發現老闆竟僅以百元價格將儀器廉價賣出,質疑只想儘速脫手,金錢根本不夠支付員工薪資、遣散費等,更不用說顧客退款部分,忍不住痛批:「如今老闆不出面,究竟誰該來收拾這殘局?」

▲員工爆欠薪外,近半年也沒勞健保。(圖/員工提供,上同)

( 內文源自 https://goo.gl/ny41MY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銀河醫美診所 欠資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