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PTT表特版看到這文,實在令人好生羨慕。

事情是這樣的,這位原PO前一晚下班後搭火車準備回家,坐下後卻發現對面有個講日文的超萌妹子。原PO越看越覺得眼熟,上網Google並詢問確認後,竟發現她就是日本超紅寫真女星「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

 

(來源:長澤茉里奈

 

(來源:長澤茉里奈

 

天上掉下來的童顏巨乳,本人又可愛得不得了,此時不要求合照,更待何時?所幸網友也沒讓我們失望,大膽地跟長澤茉里奈合了照,還兩張。


(來源:PTT表特版

 

看看照片,雖然羨慕得不行,但長澤茉里奈那絲毫不見年齡已逾20的稚嫩臉龐,總是能讓我們心情舒坦暢快。就算沒見著本人,或是那F杯杯,知道她離得我們很近...那就行了(拭淚)。

長澤茉里奈遊西門町(來源:長澤茉里奈

長澤茉里奈遊士林夜市(來源:長澤茉里奈

(來源:長澤茉里奈

【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著作權,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 內文源自 https://goo.gl/iP4BB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顏巨乳 長澤茉里奈
    全站熱搜

    醫美整形最前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